这个人很呆,没有留下任何介绍。

Relationship

随笔,有关曼森/蒂塔的离婚。粉丝猜测,对话情节纯属虚构。



他在正值十九岁的女孩儿身边,在他和现在妻子的卧室的大床上迎着白色的日光醒来时,他就知道有什么事已经发生改变了,而他无法挽回。

他没想到是这样结束而已。

“你看到新闻了?”乐队成员打电话给他,他平日手机都不怎么用,这电话难得一见地开机带在身边。对面的人唏嘘道,“老兄,这可真够惨——”

他不知什么时候掐了电话,让不安和对未知与心知肚明的胆怯与恐惧在腹腔里沉沉落下。

他去买了报纸,在娱乐新闻那版看到那条颠覆了他的今天的消息。他的脑子一片空白,哦,Dita Von Teese在电视里说要和Marilyn Manson离婚,起诉离婚,而好死不死的,他就是那个Marilyn Manson

Manson猛地从沙发上起身,一个踉跄,抓上钥匙冲回了家。


“——她带走了一切!”他咬牙切齿地冲着电话大吼道,“我的猫——我们的猫!每一只!她他妈的有什么权力这么干?她就这么走了,走了!”

“你应该去找她,当面的,毕竟你们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,在他妈的离婚官司前,”Twiggy在电话那头说,“协议,谈一谈,这是一段操他妈的两人关系。她肯定是知道你那档子破事,闹大或者怎么着都取决于你,伙计。”

他怒火朝天地摔了电话,狠狠地踹了一脚沙发,气喘吁吁地瘫倒在地上瞪着天花板。那儿什么都没有。他粗暴地让空酒瓶们发出噪音,碎裂的声音,撞击的脆响,声音和他混乱的头脑交织成风暴。

他的新专辑还在制作,没有巡演一年了,和队友闹不和。新婚的喜悦在妻子的关心被自己解读为过度干涉下渐渐破裂,他跑出去找曾经的快乐,磕嗨,顺从自己的野心去和不认识的女人逢场欢乐,喝酒,酗酒,把自己灌醉在一个又一个沙发上,夜里放荡,白日昏迷。他直到现在也很爱她,可是他管不住自己,Marilyn Manson不需要别人就能把自己搞垮。人到中年,却仍然像个管不住的孩子。明明已功成名就,但也显见地失去对一段关系,对自我的控制。

她在等他回家,他知道的,就是做不到。




“你不知道。”Dita说,她盯着他,愤怒和心碎表露无遗,“你只是不知道,还是逃避?自以为是,小孩子气的那种得意的闭口不谈式的炫耀?以及——你以为,你以为这是一段开放式婚姻?

Manson没说话,他这时候才知道她在那天回了家。沙发,床,一路的狂乱的痕迹,她都看见了。这没什么好辩解的,他确实和那个小姑娘上了床,而且他也觉得他热烈而难以自制地爱Wood,他想给她写歌,写她的诱惑纯洁的白。那双蓝眼睛勾走了他的魂,放荡与淫靡让他失去了自控,逾越了底线。

Dita说,听起来冷静得非同寻常,他不知道她怎么做到的,“离婚,你已经看到离婚申请交到法院了。你想要猫,我们在法庭上平分,财产,房屋,我们都在法庭上解决。一个离婚官司而已,很快的。我不再是挂名妻子,也不需要当一个可怜兮兮的一段婚姻中的牺牲品,就这样。”

他干巴巴地说好。

他早该想到会是这样的,他伤透了这个爱了七年的女人的心,但是Evan Wood也确实对他说会为了他,甘愿去死。他飞蛾扑火,和她缠绵着堕入地狱。

一个像他一样愚蠢的男人总是肤浅而又冲动,在有家的时候浅薄地感受到生命的完整,却又贪恋刚开放的玫瑰。他虽然顶着一个响亮、邪恶又甜蜜,意味着金钱、名誉的头衔,其实皮囊下还是那个叫Brain Warner的瘦干的小男孩,胆小又惹是生非。现在这是他犯下的错,他必须承担。

他——他绝望地想,自己不能做任何事了,他是失去了一切。他失去了这个女人,而为他去死的那个突然出现在他生命力,代替Dita  Von Teese的女孩也不能让他振奋。他真切又虚幻地让过往浮现在被酒精腐蚀的大脑中,第一次完完全全感受到婚姻破碎后失去的痛。

这还只是开始,离婚官司还在向Brain Hugh Warner这个傻瓜招手。

他无意识地回到“家”。

这曾经是他和Dita的家,而他带着另一个女孩回来的时候就打破了这个幻象。这不仅是Dita对于这种生活方式的厌倦的爆发,也不仅是那个蓝眼睛的漂亮女孩的入侵,他知道的,一种临界后的发泄——她对他很失望,因为他在婚姻后的一年里毫无疑问是个混蛋——他至今仍拒绝承认这一点。

这是另一种破碎的感觉,张牙舞爪地吞噬他,比任何时候来得都盛。



她继续说道,他没听清前面她在说什么,可能重要,也可能就是团废话,像哽在喉咙里吐不出的一口痰。仿佛尘埃落定,带了点遗恨或者伤痛,他听到他的前妻说,“就这样吧。照顾好你自己和猫咪们,日后再见。”她道别,结束这一段由暧昧到亲密再到破裂的关系,把他赶了出来。或许未来最好的结果是他们冰释前嫌,做回普通朋友,但那都不是现在的Marilyn Manson可以奢求的。

当然。”他挂掉电话。他现在,立刻,马上,要去制作他的新专辑了,一个两人合作的专辑,一个对新的如火燃烧的关系和旧如褪色玫瑰的关系的阐释,一个新风格的挑战,一个新关系的开始。

评论(9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nsoon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