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人很呆,没有留下任何介绍。

一封情书。

脑洞源于画师劫安的漫画。
个人经历。 
  
  
  
 
   
  
给我的大天狗:
  
  
  
  有时候我会想,为什么到了现在我还这么喜欢你。
  这不过是个游戏罢了,是一个身边的好友曾经和自己一同热爱过的游戏,但他们都早已选择放弃,去向别的地方。为什么自己还在继续呢?
  自然是没有结果的。
  
  第一眼看到你,是在式神男友力的比赛中。我还是个小萌新,抓着晴明的衣角,对平安京世界懵懵懂懂。你已是著名大妖,在这个世界顶天立地,称霸一方。
  一眼相中,我倾尽所有的票于你。
  我太非,攒了很多蓝票,一张ssr都没有。那时候网易还没有暗改,ssr掉率无比悲伤,非洲人求不到,只好去买号。
  我求来了你。
  有了你,我放弃了很多式神。有了你,我每周四晚上都在拼命打八岐大蛇,给你装我打来的最好的御魂。
  我的梦想不多,就是安静地坐盘在石凳上,仰头看着你翱翔在天空中,看着你尽情的展开乌翼,迎狂风而上,面涛浪无畏,直冲云霄,尊大义,称帝王。
  与平安京的人,对你不算友好。你纵恶鬼,杀无辜,随黑晴明闹平安京,你作恶多端。他们说你是被利用,自甘堕落,愚蠢头顶。
  恶鬼斗争之人,一方强者,怎会堕落。你心甘情愿追随黑晴明,因为他的强,因为他确实能给予你你想要的大义。何尝不是互相利用,人都难讲情,妖自然更甚。
  这是你的路,这不是堕落,这是执念。
  
  
  你是我的帝王。
  
  
  但是我只是一个穷而忙的学生,给不了你想要的一切。我没有钱给你赌六星御魂,没有精力拉着你迅速涨经验。我不愿找代练,因为我不想除我以外任何人碰你。
  你是我的,我却给不了你最好。
  我的大天狗,我带着你从二十级到四十级,从二星的小家伙,到六星满级的大妖。一个脚印一个脚印踏下来,体力耗尽,钱囊空空,皮肤券兑换来的皮肤很多人都说丑,但是那是你的皮肤,我喜欢你,所以无论怎么样的你,我都喜欢。
  我没有好的御魂,即使你已六星,你的御魂仍有四星的。
  我没有好御魂,等级卡在四十出头,没法带你冲上斗技八段,带你上那最高的最为荣耀的竞技台。
  但这是我能给予你的最好了。
  我把我能给予你最好的东西,都给了。
  
  
  
  时间太长了。我的朋友们都已熬不住,或是不愿肝,或是抽不到想要的是式神,走的走,淡的淡。
  你问我,为什么我没走?
  我也想问自己。对于这个游戏,已经最早的热情,对每日任务兴趣缺缺,对各类副本乐趣已在网易暗改爆率的情况下泯然失去,对结界防守与攻破、斗技的唯一兴趣是能看到你腾空而起,黑羽猛然卷起飓风,打败对手,傲视天下。
  斗技是地藏的天下,而我只愿给你带针女。次次被克到死,我很想抱着你哭。
  阴界之门,鬼王,式神委派,每次打开看到系统给我的御魂,都只有失望。
  剧情里的黑晴明败得惨烈,大天狗屈辱而败并为敌人所救,网易给你强行洗白。
  这个游戏,已经玩得麻木。为什么我还不离开?
  
  
  我怎么舍得了你。
  
  我怎能舍弃你。
  
  
  我还记得我刚得到你的时候,有多开心,有多欣喜,激动到无法说话。
  我记得我带着幼小的你打低层的御魂本,把得来的针女给你配上,有多满意。
  我记得弱小的我带着幼小的你打斗技,输了也不气馁,而赢了对手时,有多么欢呼雀跃。
  我记得我曾经如此认真地观看剧情,因为有你。
  
  
  
  那些快乐是多么纯粹。
  
  
  
  我怎么舍得了你。
  如果我离开了,那我的大天狗怎么办。
  如果我离开了,还有谁挂念我的大天狗?谁会为我的大天狗拭去羽翼上的露珠?谁会听我的大天狗轻柔奏笛,余音袅袅?谁会只因我的大天狗腾空而起振翅高飞一个动作而心生愉悦?
  只有我,我告诉自己。
  
  
  
  
  你不是真实存在的,这个游戏终会被人遗忘。
  但我选择,在你被所有人遗忘前,陪伴你到日落。
  
  
  
  
  

 20170520





文组的520活动,存稿,随便发了吧。
什么都没干还被封号,对网易真的很失望。
难过。

评论(13)
热度(5)

© Monsoon. | Powered by LOFTER